close

我永遠不會忘記被欺負的日子

被酸的肢體言語

不管時間過的再久

在心中的傷痛

依然無法釋懷

我不是愛計較的人

但我已慢慢的告訴自己

至少不是同間辦公室

至少不太會有交集

現在你要讓她進來

我原本的工作讓給她

要我去接會計

去接那個爛攤子

我不要

他來我走

不是威脅

不是賭氣

你永遠不曉得

我哭著回家的日子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被欺負時的畫面

有多難堪

那時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比你強

我要做到你無法挑剔

我要讓你知道.............

你不能沒有我

現在你說來就來

或許你很厲害

你去找老闆

他會答應

那我就馬上走

讓你體會一次銷管兼會計

反正有主管在

多少他會一點

就讓他教妳吧

你們要怎麼搞

我都無所謂

或許我放棄這份工作

很可惜

或許我下份工作

薪水沒現在高

但我不想再委屈自己

包容.容忍.我已做夠了

真搞不懂你的心態

怎那麼沒定性

不是剛學假睫毛

要做工作室

又想回來當銷管

你的職涯可以長久一點嗎

真不像我認識的天蠍

還是你另有目的

不管怎樣

你來我就退出遊戲

我累了

我不想讓自己

不開心的工作

我不想再過被欺壓的日子

你看似表面親切

內心是藏著一把刀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我是你眼中釘

真搞不懂你回來目的

反正這家公司也沒多好

你要就全送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