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私的想要和平

我喜歡我愛的朋友

只是現實讓人不低頭

N次遍的想走

以前我會私心要妳留下

這次我決定不插手

祝福你

看你訴說著不愉快

我很自責

當初是我要你陪我

當然我也有責任

 

只是我說了

得不到回應

如果他在乎這件事

在乎你

他會主動來處理

這次我不再雞婆

不再熱臉去貼他人的冷屁股

說穿了,她的去留跟我沒太大關係

自認做的已夠多了

不適合的終究不適合

或許就像前陣子的感嘆

當心已死,再多的挽留都是多餘

不如就放手吧

解鈴還需繫鈴人

很抱歉,這次我不再管了

是好是壞,一切看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