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她...........

我不曉得留與不留

媽咪說.不要斷人財路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看

這些我懂

我也一直幫她

雖然她很粗心

雖然她動作依然不快

無法進入狀況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但在我身體最累.最痛苦的時候

我想請假卻不被允許

我知道不被允許的原因

但還是很難過

當被關心的聽到那些話時

我終於為自己想了

我決定多愛自己一點

我決定我要自私ㄧ點

我給了主管壓力

如果在15天

還是停留在留地

甚至退步

至少公司要做出一個抉擇

否則這份工作.我也不要了

畢竟我是人

不是機器

我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一次你可以證明

你很努力的想要這份工作

但如果我仍燃看不到一絲絲改變

對不起................................

我累了................................

我還年輕

我還有夢(理)想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