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發生好多事

好想逃避的離開

這些紛爭與是非

只是未來的路

我不曉得往哪走

打開人力銀行

徵才就那幾家

沒有太多變化

如果孩子氣的轉身

我該承受多少後果

在無助中

不管是求籤或乾媽.朋友

每個都叫我忍住

要我不要想太多

目前的狀況只是暫時

是生命的過程

只是那種徬徨

那種不確定感

少了信任與和樂

真的不是我要的

我該怎辦?

對面他們

無言以對

沒了以前鬥志

也少了言語

像似自己關了一扇窗

封閉在自己的世界

沒了閒聊

也不會想socially

累了

我知道很多事

但我已不想管了

不想插手吧

一種放棄狀態

只希望過渡期快過

還給我一個以前的公司

不然連自己都無法預測

我究竟還可以撐多久

加油

關關難過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