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我想太少

聽信的認為工作量的減少

就是我不在需要掛心

原來只是表面的騙局

只是為了安撫我的情緒

把原本的公工作叫別人做

不代表我可以全身而退

事發當下,他不敢得罪人

沒表明誰錯

但從你的字眼中看出是我

因我沒盡到責任

因他今天一個人很忙

想想我忙時

誰來幫我?

他今天忙也有人幫他啊

並非他一個人去弄

當信任已瓦解

誰也不相信誰

我還是乖乖聽乾媽的話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免得倒楣被誤會

謝謝這些日子的舉動

讓我徹底看穿你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