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在這家公司、這份工作

出現了盲點與瓶頸

昔日的熱忱已不在

換來的是妥協與冷漠

似乎每件事都被支配

不再做自己

因為我不想得罪她

太多的稜角讓我痛苦

如果這樣

我寧可選擇姿

雖然她會抱怨會不開心

但總比直接的令人討厭

只選擇你要的部份

我只會教到這

其他的,你自己去摸索吧

如果你要走

請便,我不會太難過

畢竟我一直在妥協的工作

在配合他人

我累了

等到保險的錢付完

我就不做了

還有籤詩的字義,我還是不懂

完全感受不到

或許人與神一樣

不能相犯

所以祂也無法告訴我

只能我自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