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環境

已不是剛開始那樣了

全走鐘了

我喜歡以前

我懷念前主管

是他……

至少沒辦法改變現狀

也會試著開心工作

或許我該適釋懷

每個人的處事不同

但不如意時

難免會比較

當初提離職時

就不該心軟

也不會搞到現在一團糟

要好好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算了……

現在因卡到保險

我必須忍耐

等時間到了

沒有後顧

我決定狠下心的不說

離開這裡

沒意氣用事

想了很久

當心已死,再多的改變都是多餘

不相信會變更好

或許離開未必遇到更好

但沒去試

怎知道結果呢

再多努力比不上一句

下個月,會把工作丟出去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